樱野Sakurano

人间有味是清欢。

【维勇】Angel and Light(八)

♡吸血鬼维克托×孤儿勇利
♡HE结局
♡ooc属于我
  
  
 
前篇戳这里: 🌸
    
   
 
 
圆月高悬在夜空中散发出柔和明亮的光芒,可在尤里的眼中看来,却被硬生生地披上了一层猩红,尤里敏锐地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尴尬地看一眼奥塔别克,不自觉地想要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
 
 
尤里忍不住低声爆了一句粗口,明明就不是月圆之夜,这该死的彼得宅邸里浓厚的血腥味让他提前激发出月圆之夜才有的渴血的症状!
 
 
奥塔别克默默地看着悄悄起身离开的尤里,在尤里第三次咽着唾液的时候终于拉过尤里:“真的不要吗?”
 
 
尤里吓了一跳,定睛看了看奥塔别克,又看了看他的脖子,内心各种挣扎,却努力地在一脸平静:“不用。”
 
 
“快点过来,”奥塔别克叹了一口气,“我不会告诉其他人的,我的血又不是不能喝。”
 
 
尤里踌躇了一下,慢悠悠地挪着身子到他面前,看着奥塔别克的脖子碧绿色的眼睛因为满月带来的渴血而变得血红,他咽了咽口水,还是犹豫着抬起头:“你……”
 
 
奥塔别克内心翻了个白眼,想着这孩子怎么那么麻烦,干脆伸手搂住尤里的腰,用手按了按他的脑袋:“不要太多就行,快点。”
 
 
“那——那我咬了啊。”尤里破罐子破摔,用唇缓慢地摩擦着奥塔别克脖子上的血管,尽量控制着自己的力道,露出变得尖长的獠牙,缓缓地咬了下去。
 
 
鲜血瞬间顺着尤里的獠牙滑下喉咙,终于抚慰了特殊时期尤里的渴血,鲜血进入他的身体时感觉身体都踏实下来。尤里眨眨眼,想着这人的血还挺好喝的,松开獠牙后咂咂嘴,又一次咬下去。
 
 
“嗯……”奥塔别克感觉到尤里松开他后还以为结束了,没想到他又咬了下去,忍不住发出一声闷哼,苦笑着用手顺了一下尤里的毛。
 
 
尤里觉得自己已经很克制自己了,终于松开嘴的时候看见奥塔别克脸色有些发白吓了一跳,连忙问:“啊……我是不是没控制好?你没事吧?”

 
“没事。”奥塔别克皱皱眉,用手摸一下脖子上还未消退的牙印,轻笑着说,“看来我得迟点回去了。这个牙印被家族的人看见了不是很好。”
 
 
“你自找的。”尤里白了他一眼,看着手里奥塔别克给他的小本子,“这件事我必须告诉维克托……彼得就是家族的叛徒。但是你说的吸血鬼之间的买卖是什么?”
 
 
“这个我不清楚。”
 
 
“你这是不打算跟我说实话的节奏吧?!”
 
 
“……尤里,假话全不说,真话不全说。”奥塔别克抿了抿嘴,似乎在委婉地暗示着什么,“既然彼得违反了维克托和政府的协约,这件事,如果由血猎去解决对维克托的声誉没那么糟糕。”
 
 
“彼得是我家族的人,维克托自有办法去处理,就不用你们血猎来操心,”尤里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奥塔别克,“让你们出面,怕是更让维克托发火。”
 
 
“尤里……”
 
 
“我宁愿让克里斯去搞这件事。你别跟我说不知道维克托和你们家族到底有多大仇。”
 
 
“我知道了。你自己小心。怕是……被人发现,你就很危险了。”奥塔别克见无法讨论下去,皱着眉头道。
 
 
尤里抬眼看了一下他,感觉他话中有话,但是看见他一副“我只能帮你到这里”的表情很不满地嘖了一下嘴,道:“我不会有事的。好了侦查行动就到这里结束吧,估计彼得再蠢也怀疑了,各自撤了吧。”
 
 
尤里看着他脖子上丝毫不见愈合的两个洞口有点心烦,想着这人血小板是不是不太够啊,眼不见为净,先溜为上策,转过身连告别都没有就离开了。
 
 
奥塔别克笑着摇摇头,转身看看身后彼得阴森森的宅邸,想起刚刚密密麻麻的吸血鬼忍不住背脊一凉,也连忙赶回去告知组织。
 
 
吸血鬼的猎杀活动就要开始了。
 
 
 
 
8月2日。
 
 
“哇,果然不出我所料,”JJ坐在酒席中间面带微笑地看着雷厉风行走进来的维克托,双手交叉着放在膝盖上,“欢迎你的到来,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掌门人。”
 
 
“是啊,你该欢迎,我们之间有一笔账该算算了。”维克托面不改色地在JJ对面坐下来,漫不经心地用手扫了一下西装上若有似无的灰尘。
 
 
JJ早就料到与政府官员的见面会会变成与维克托现在这样对峙的局面,维克托虽然有一万个心想直接和他杠起来也不敢破坏这个大好的谈判局面,克里斯竟然担心到无视维克托的脸色一路跟了过来。
 
 
“噢,还有克里斯,好久不见,差点没注意到你。”JJ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这才注意到维克托身后的那个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男人,挑了挑眉笑。
 
 
“没关系。”克里斯倒是不在意笑笑说。
 
 
“最近低等吸血鬼的数量大增,可把我们家族的血猎累死了呢,真是很奇怪啊,维克托,你知道些什么吗?”JJ早有预谋,勾着唇角道。
 
 
“我们这边也很麻烦,”维克托掏出那枚徽章放在手心里把玩,淡淡地说,“有和政府的协约在先,有这么不听话的吸血鬼存在我们也很难做。”
 
 
JJ听罢大声地笑了出来:“维克托,别在试探我些什么了,你杀了那个政府官员,知道政府那边为什么没有追到你头上来么?”
 
 
维克托听了也似乎听到些好笑的事情勾起了唇角,微抬起眼眸,蔚蓝色的眼睛里面满是嘲讽:“你不知道吗?你的人我杀起来更过瘾。”
 
 
“你……你早就知道?”JJ脸色瞬间变了,难以置信地看着维克托。
 
 
“会有哪个政府官员会知道地平线是什么意思,”维克托很满意看见JJ这个表情,“你那张纸条从一开始就是打算给我的。不要这么天真,我可没那么好欺负。”
 
 
“维克托,”克里斯忍不住了在身后拉拉维克托低声提醒,“你是来谈判的不是来打架的。”
 
 
“我自有分寸。”维克托没有看克里斯,沉声道。
 
 
“既然你什么都知道了我们也别卖关子了吧,”JJ立刻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把彼得·尼基福罗夫交给我们,我们保证不在你们和政府之间节外生枝。”
 
 
维克托没想到彼得的把柄早就落在他们手中了脸色更冷一分,本来因为这个叛徒让他的心情就不好了,现在最讨厌的敌对立场还要插一只脚进来,维克托深呼吸了一口气,拼命忍住自己想要杀人灭口的冲动。
 
 
“彼得·尼基福罗夫会让家族来处理,就不劳你们煞费苦心了。”
 
 
“他本来就反对你和政府之间的协约,他制造大量低等吸血鬼的事被泄露出去,维克托,政府分分钟找你喝茶。”JJ嗤笑一声,一脸“我是为你着想”的假笑,“要是让血猎家族来处理他,你还可以给自己和政府一个台阶下。维克托,利益这种事情,你最清楚不是么?”
 
 
“他制造的吸血鬼已经够你们忙一阵子的了,既然政府到现在还没有什么行动,那就证明你们这方面做的挺好。”维克托皱眉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唯独彼得·尼基福罗夫你们绝对不能动手。”
 
 
“好好好那我们各退一步吧,”JJ在想政府那边绝对想不到克鲁瓦家族和尼基福罗夫家族的敌对如此明显,维克托又不知道发什么救世主的疯非要签订什么共存协约,搞得连个谈判又秘密又麻烦的。
 
 
维克托这种人活该孤独一辈子——
 
 
不对。
 
 
JJ脑内闪过了什么,转了个话题决定好心好意地提醒对方:“对了,我记得好多年前你救出来的那个孩子……”
 
 
维克托瞬间警觉起来,浑身散发起迫人的杀人气场,狠狠地盯着JJ一字一句地咬牙道:“你再说一遍。”
 
 
完了,这孩子还真是维克托逆鳞。
 
 
JJ看着维克托的獠牙都要出来了连忙摆摆手让他冷静下来,他可不想在这里和维克托斗起来:“我是说那个孩子……你的底线太明显了维克托。”
 
 
“JJ,你就不能少说两句吗。”许久没有说话的克里斯有点无奈地瞪一眼JJ,连忙拉着维克托让他冷静下来。
 
 
“我倒是想。”JJ无奈地耸耸肩,摊开手说,“别说我没好心提醒你,你瞒了那么多年的事情连我都知道了,要是真有心搞死你的人,或许那孩子的事早就被人摸清了。”
 
 
克里斯狠瞪一眼JJ:“闭点嘴巴吧,没人当你是哑巴。”
 
 
“我又没说什么!我连那孩子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JJ大声地给自己申冤。
 
 
连JJ都知道勇利的存在,一方面勇利能安然无恙地活到现在,多亏了尼基福罗夫家族的强大保护,另一方面也正好把维克托的缺点完全暴露了出来,又是勇利最危险的地方,JJ一句话把维克托惊醒过来。

 
JJ见自己该达到的目的都差不多了,彼得也算是他的一枚跳棋,要不要无所谓,末尾还顺便“好意”提醒了一把维克托,起身悠悠然整理好了西装便离开了。
 
 
“维克托?没事吧?”克里斯目送JJ离开后,略为担忧地看向已经阴沉下来的人,心想要是把小勇利直接塞他怀里就能立刻克了这人的脾气那该多好啊!
 
 
“克里斯,你回去跟尤里说,立刻关押彼得·尼基福罗夫。”维克托闭了闭眼,努力让自己烦躁的心平静下来,“JJ刚刚暗示我彼得可能也知道了勇利。”
 
 
“……所以你觉得他会对小勇利出手?”克里斯想了想,最近小勇利正在准备手术,可一点都打扰不得,想着关押彼得也是有用的方法,点点头答应了下来,“医院那边也让披集和美奈子守紧一点吧。”
 
 
“嗯,我知道。”
 
 
维克托没有想过勇利会在席间被提起来,这让他一下子就很担心他,今晚不能见到他,维克托简直没法放下心来。
 
 
克里斯离开以后没多久维克托也走出门,被冷冽的夜风一吹,他对勇利的思念更是锥心刻骨。几乎完全不在脑子指挥之下,全凭本能地,抓起西服就坐进车子,狠踩油门一两百公里时速连闯几个红灯直奔医院。
 
 
这个时候,勇利肯定已经睡了。

  
可维克托就是想见他。

  
想见得不得了。
 
 
 
TBC.
 
 
————————————
这篇终于更新了……而且还只更新了那么一点点……真是对不起大家【土下座
今天终于开班第一天……从八点半上课到十二点半,连续站着讲课四个小时……回到家已经是条咸鱼了_(:з)∠)_当老师真的是贼累!!!
 

祝看着这篇文章的你同样愉快!【笔芯❤

评论(5)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