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野Sakurano

人间有味是清欢。

【维勇】胜生勇利终于记住了他的名字

♡出道模特维×著名摄影师勇
♡一发完结
♡放飞自我,估计大量bug…


1

“呐,给你,新的单子。”披集把一份文件按在勇利面前的桌子上,揉了揉酸痛的肩膀,“克里斯的片子总算是修好交上去了,勇利,你可要好好请我吃一顿。”


勇利擦拭着镜头的手顿了顿,露出歉意的笑容,道:“知道了知道了。这个单子是谁的?”说着用下巴指了指那份文件。
 
 
“雅科夫的。”披集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东西,挤了一个极其痛苦的表情,“好像是刚出道的一个模特吧,跟雅科夫喊着要你……别说了,我又想起雅科夫那张可怕的脸了。”
 
 
勇利把相机轻轻搁在自己大腿上,单手掀开那份文件看了看上面模特儿的个人信息。
  
  
只一眼,勇利就有点愣住了。勇利是国际性的著名摄影师,什么好看的模特儿没见过,但是这个人一头柔顺的长长的银发,精致深邃的五官和那双漂亮得像宝石一样的眼睛瞬间就吸引住了勇利。
  
 
  
两分钟过后……
 
 
  
勇利终于合上了那份文件,云淡风轻地说:“这个人苗子不错,以后肯定能红起来。”毕竟刚出道就能让雅科夫找勇利拍片的人绝对不多。
 
  
嗯????
 

勇利你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一个星期过后,勇利终于接手这份单子。
 
 
而勇利说的那个好苗子正在摄影棚内来回踱步蹦蹦跳跳的,长发随着他的动作舞动在空中。
 
 
雅科夫本来还坐着看文件,后来实在看不下去面前那个唧唧歪歪手舞足蹈的多动症小孩,咬了咬牙冷着一张脸就吼:“维恰!!你给我停下来!!!”
 
 
“啊啊啊雅科夫雅科夫!!”被叫做维恰的那个少年激动地冲过去掐住雅科夫的手臂,语无伦次地说,“等等勇利就要来了怎么办怎么办??你看我穿的好不好??我等等要怎么上去打招呼??你说勇利会不会喜欢我?”
 
  
雅科夫皱着一张脸把自己的手臂从少年的禁锢中挣脱出来一看,好样的,一个红红的印子。
  
  
他抬起头看那个整个人都容光焕发星星眼爱心嘴的少年,抽了抽嘴角本来想让他冷静下来,却刚好越过少年看见随着一大堆工作人员进入摄影棚的勇利。
  
  
雅科夫往后一指:“他来了。”
  
  
少年浑身一颤,缓缓地转过头呆呆地看着正在走过来的勇利。
  
  
勇利走在最前方,身后跟随着好几个摄影棚的工作人员。他穿着干净的白衬衫和休闲裤,脖子上带着工作人员的证件,柔顺的黑发随着勇利的走动微微摇动着,过长的刘海贴在饱满的额头上,勇利略显稚气的脸上带着蓝色半框的眼镜,少年清楚在那副不知道为什么很土气的眼镜下有一双多么漂亮的眼睛。
 
 
勇利微微侧着头跟身旁的助理披集看着手中的资料谈论着,丝毫没有看见眼前呆愣看着自己的少年。
  
  
直到在雅科夫面前停住他才抬起头,微笑着跟雅科夫握手示意:“你好雅科夫,我们又合作了。米拉小姐最近还好吗?”米拉是勇利接的第一个雅科夫带的模特。
  
 
“合作愉快。”雅科夫也微笑着,“米拉在俄罗斯发展很好,有机会再一起见个面吧。”说着他拍了拍身边人的肩膀又道,“这个是这次合作的人,你都知道了吧?”
 
 
“嗯——苗子不错,”勇利没看过去,低头翻了翻他的资料,翻着翻着就感觉到身上黏着一道非常热烈的视线,愣了一下,抬头去看雅科夫身边的那个少年,“你——”
 
 
勇利快速地扫视了一遍眼前的人,不由得暗中感叹,老天,真人看起来比照片上好看多了。
 
  
勇利严肃地盯着他就开始敬业地开始想在哪个角度拍会更加好看,让他摆什么姿势更能突出他的好看的人鱼线,啊……双腿也很长……要不要拿张椅子过来另外再加一组照片……对了近景拍摄也不错,蓝色的眼睛和银色的长发也很有看点……就是胸是不是平了点?不过也没什么关系……
  
 
被紧紧盯着的少年“刷”地一下脸就红了起来,虽然被偶像盯着看是很开心啦!但是……少年不自然地眨了眨眼睛,开口:“那个……勇利?”
 
 
“嗯?”勇利这才反应过来,有点迷茫地看了看这个一见面就叫得如此亲昵的人,反应过来自己的失态,慌道,“啊!抱歉抱歉!呃……那,那我们开始工作吧,衣服换好了吧?化妆也好了吧?”
  

少年感觉总好像有点怪怪的但是又说不上来,但是看着自己的偶像思绪也早就飞到银河之外了,他紧张地点了点头:“都准备好了!勇利!”
 

 
嗯???

 
勇利拿着相机奇怪地歪了歪头。
 

好像……哪里怪怪的来着?

  

拍摄结束后,勇利坐在一旁的手提电脑看着刚刚拍摄的图片,左手认真地摸着下巴,右手一下一下地点击着鼠标。

 
“勇利——!!!”被喊到名字的勇利再一次迷茫地抬起头看着那个女孩子向自己冲了过来,闪闪发光的样子让勇利感觉看到了一只看见主人的大型犬。
 

“啊,你好……”勇利愣了一下,道。


但是为什么会直接叫名字??

诶??对了,这个女孩子叫什么名字来着?

“勇利,我能……我能……我能要你的联系方式吗?啊,如果私人号码不行的话工作号码也行!!”

“呃,那个……”勇利感叹着俄罗斯的女孩子真是大胆奔放啊,然后,他微笑着看着“她”,道,“不好意思,你叫什么名字?”

“……”

勇利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的女孩子愣愣地看着自己,然后雾气迅速地在她漂亮的眼睛中聚集,再然后,她一扁嘴,“刷”地一下跑掉了。

勇利抽了抽嘴角,不知所措地看向一侧扶着额头的雅科夫。

“……他生气了。”雅科夫无奈地用手撑住额头看着勇利,“很生气的那种。”

勇利看着少年离去的方向思索了好一会,便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小的记事本,写了一串号码撕下来递给雅科夫,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啊……能把这个给那个人吗?”


雅科夫点点头接过勇利的纸条看到上面的号码愣了一下。这号码不是工作号码吧???


当晚勇利洗完澡出来时看见自己的私人手机屏幕亮着,点开了一条刚刚收到的新短信:


 
“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2

 
少年果然凭借勇利拍摄的那一组照片就迅速走红,渐渐在世界各地积攒了不少名气。勇利收到新一期杂志还看着封面满意地点了点头,你看,果然是个好苗子吧。

 
后来勇利就没和他有过合作了,但是少年和他每天都会道早安晚安,有时还会拍一些在摄影棚的照片给他抱怨说好忙好忙之类的,摄影师的技术没有勇利好云云。

 
自认不怎么招桃花的勇利还是会感叹这女孩子真活泼啊,大忙人勇利有时还没有时间回复他,连备注也忘记打,只记得这个“女孩子”有着高挑的身材,漂亮的银色长发和蓝色的眼睛。

时隔三个月后,他们终于又有合作了。维克托拿到资料后兴奋地差点没把事务所的屋顶都给掀了。上一次对勇利竟然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名字这件事情感到震惊,哭着一张脸就跑掉了。

 
嘛,结果能拿到勇利的私人号码好像也还值得。

  
事实上维克托想都没想过原来勇利如此健忘。

这一次勇利先早到了摄影棚摆弄好拍摄的设备,坐在电脑前修上一个模特的图片。


没过多久维克托就出现了,毫无模特形象地像一阵风一样迅速地利用长腿优势卷进了摄影棚,直往那边的勇利冲过去,嘴里还兴奋地喊着:“勇——利——!!!!”

 
勇利抬起头看着维克托熟悉的长发勾起一个熟悉的温暖的笑容,站了起来看着他眯起了眼睛,抬起手向他挥了挥,刚想开口打招呼的话语卡在了喉咙里。


勇利眨了眨眼睛,看着面前一脸期待的“女孩子”抽了抽嘴角,试探着放轻了声音:“维……”

 
眼前的“女孩子”眼睛瞬间亮晶晶地盯着他。

 
“维……”


“嗯嗯嗯!”

 
“维多利亚?”

 
“……勇利好过分!!是维克托!!!”维克托感觉自己要被气得吐血了。偶像你这样子对小迷弟真的好吗!

 
勇利自知是自己的错有点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生怕眼前的女孩子又像上一次一样哭出来,只好不好意思地温言软语道:“那个,真的对不起啊……我很难记名字的……多记几次就好了!”

 
维克托哀怨地看着勇利点了点头。
 

于是拍摄过程中就有了以下对话——

 
“嗯,这个姿势很好,把手抬高一点,维欧莉娅!”


“是维克托!”

“把身体再侧一点,对,就是这样,维多利亚!”

“勇利是维克托!!!”

 
 
“腿稍微弯曲一点,头发放在背后,维吉尼娅!”

“勇利我叫维克托!!!”
 

  
最后维克托生无可恋,只觉得这个世界黑暗极了。叫别的名字也就算了为什么都是女性的名字?!啊?!男神你的记忆只有三秒钟吗!!!你是金鱼吗!??男神你这样我真的很伤心的好吗!!!!
  
  
做最后的收工时,维克托还站在拍摄原地感觉自己都要被勇利气得冒起一团火来了,披着的长发让他感到莫名的焦躁。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直以备不时之需的橡皮筋用手指撑开卡在手指关节上,微微仰头把肩膀上滑落的头发甩到背后去,然后用牙齿咬住橡皮筋,用双手梳理着头发把它们抓成一束梳成一个马尾。
  
  
勇利抬头就看见了这么一幕,惊讶地张了张嘴巴却说不出什么话来,惊羡地看着那个长得过分好看的人手上漫不经心的动作。
  

鬼迷心窍般地,勇利缓缓地举起了刚想放好的相机,镜头对准,手指毫不犹豫地按下快门,相机发出清脆响亮的“咔嚓”一声,镜头中的人愣了一下,惊讶地往镜头这边看了过来,然后又对着镜头勾起了一抹迷人的微笑。

 

又是“咔嚓”一声。
  
  
  
晚上勇利打开电脑修今天帮维克托拍摄的照片,点到最后就看见了最后照的两张照片。

  
勇利愣愣地盯着看了好一会,然后严肃地把照片导到自己的手机上保存好,把电脑上的照片备份到自己的私人相册里,然后将照片往工作文件夹中删去。

 

这个人的照片不修也很好看啊。
  
  
勇利满足地抱着手机严肃地点了点头。

  

  
   
3
 
  
第二天的拍摄工作依然照常进行,令维克托很感动的是,勇利今天早上跟他在短信里发了个“早安”。维克托喜出望外,嘴里咬着一片土司就捧着手机也回复了他一句“早安”。
  
  
维克托放下手机满足地吸着牛奶眯起眼睛,心想好吧男神果然还是男神,昨天的事就不计较了。然后估摸着今天工作完之后应该能向勇利要个签名……然后一起出去吃个饭什么的……
  
  
维克托来到摄影棚时勇利已经早早地就在清洁着相机,微微低着头专心着手上的动作,从维克托的角度看过去刚好是勇利那清秀温和的侧脸。
  
 
这次是勇利抬起了头看见维克托,便放下手中的东西,朝他弯起了棕红色的眼睛,笑道:“早上好啊,维克托!!!”
  
 
嗯???
 
 
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勇利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拉扯着瞬间跌进了一个怀抱,惊讶而睁大的眼睛看着一头舞动的银发,鼻间还萦绕着对方身上清香的沐浴露和头发好闻的洗发水的味道。

  
勇利石化在了对方的怀抱中,耳畔响起了对方好听的声音:“啊啊啊勇利!我好开心!你终于叫了我的名字!”
 
  
勇利很想吐槽这不是废话吗!昨天都听你纠正我纠正了一百遍了这还记不住我可以直接废掉了……
  
  

“诶?等等——”勇利打了一个激灵,红了脸连忙从对方的怀抱中挣脱开来。这……虽然是一个俄罗斯女生没错啦,但是这个莫名其妙地被一个“女生”拥进怀里是个什么鬼情况???
  
 
“勇利?”维克托迷茫地看着勇利偏过头去有点害羞的表情,突然心跳加速了起来,咧开心形嘴就笑了起来,“啊!!勇利你在害羞!!!”
  
 
“什么啊——”勇利有点羞愤,瞪过去决定要好好教导一下这个比自己高出一个头多的“女生”,“你注意点好不好?我是个男生——虽然我知道俄罗斯是很开放啦,但是我观念还是挺那个的……”
  
 
“勇利?你想说什么?”
  
  
“我是说——你一个女生要注意一下不要总是往男的身上扑——”最起码扑我就好了其他男的也扑就太……
  

勇利这句话说出口的一瞬间就觉得整个摄影棚的气压骤降,空气好像冻结了一样。勇利感觉背后冷飕飕的,不祥的预感顺着尾椎一直传到大脑上。
 
  
过了好久,勇利迷茫地对上维克托突然变得恐怖的表情,一脸懵逼看着脸色阴沉绷着嘴角的维克托。
  
 
“勇利……”维克托这才缓缓地从牙缝间吐出一字一句,语调毫无波动,“你说我是女生?”
  
  
勇利的大脑瞬间有点短路。
 
  
维克托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勇利,然后猛地抓住勇利的手,往自己的胯下按去,咬牙切齿地笑着说:“你——说——我——是——女——生——?”
  

 
勇利露出了惊恐的表情,被维克托强行按在他胯下的手不受控制地猛地用力抓了一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即摄影棚内传出了两道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勇利是被吓到的,维克托是疼到的。
  
  
  
   

4
 
 
维克托真的生气了,工作结束后维克托就立刻飞回了俄罗斯,维克托与勇利一起吃饭的计划也泡汤了,无论勇利怎么发短信过去道歉慰问都没有他的回复。
  
 
勇利在工作室里再一次紧紧盯着手机屏幕拼命滑动更新还是没有新消息,烦躁地揉乱自己的头发,哭丧着一张脸发出悲鸣:“啊……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节哀吧孩子,”披集在一旁淡定地喝着咖啡,“维克托已经很好脾气了,战斗民族居然没在摄影棚里把你直接杀人灭口。”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突然想起什么的勇利突然就闹了个大红脸,然后自暴自弃地把自己埋进手臂间趴在桌子上,泪汪汪地看着刚刚收到的最新一封来自模特走秀的邀请函。
  
 
“噗,勇利你到底在干什么啊……”披集看着整个人都颓下来的好友,心里突然闪过一样东西。披集慢慢地放下咖啡看着勇利突然爬起来端详着手里的邀请函,咽了咽口水说出他的猜测,“勇利……你不会是恋爱了吧?”
    
 
“啊!!太好了!!!地点是圣彼得堡!!”完全没听披集说话地勇利拆开了邀请函一看发现举办地点是在圣彼得堡开心得整个人都膨胀起来了,“披集!!我能提前去那儿吗?!不多,就提前一天!!”
  
 
“不是你提前一天去干什……”
  
  
“披集把通讯录给我,我打个电话问一下雅科夫维克托的私人住宅在哪儿……”
  
 
“你还要私闯民宅啊!!!等等你有听我说话吗?”
 
 
“看来这种事情还是要当面解决才行,还是要见到对方认认真真地道个歉——”
 
 
披集看着突然精神起来的好友彻底无语。勇利啊,我的好朋友,你干脆直接顺便告白了吧?!
  
  
  
 
  
于是在模特秀的前一天,维克托还窝在被窝里睡得天昏地暗的时候,就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维克托懒懒地翻了个身,呆呆地坐了起来出神。
  
 
下午四点多,这个点是谁啊。维克托摸起手机一看发现自己没有叫外卖,然后手指不自觉地滑到和勇利的短信聊天界面,上面满满都是勇利的道歉和关心。
 
 
维克托看了看上面的日期撇了撇嘴,情绪有点低落。最近肯定又在忙了,都没有发消息了……嘛,自己赌气不回复他会不会让他也生气了?
  
 
家门再一次被敲响,维克托疑惑地翻身下床,裸着上半身一脸睡不醒地慢悠悠飘去开门。
  
  
打开一条门缝时候维克托还完全认不出这人是谁,裹着老土气的厚厚的衣服,头上戴着毛线帽子,白色的口罩遮挡住了一大半脸。维克托懒散地靠着门框打了一个哈欠刚想问他你找谁的时候,对方却先一步开口:
  

“那个……这里不是维克托的房子吗?你是谁?”
  

听到声音后维克托瞬间惊醒差点没摔在地上,毫无睡意的眼睛瞪大了看着眼前裹得像个粽子的人。妈呀这人咋是男神了???男神怎么变成这样了?!
  
 
等等??勇利为什么会知道我家在这里?
 
 
再等等?!
 
 
“勇利……”维克托气结,刚消下去的气又涌了上来,“你不会看不出来我是谁吧?”
 
 
勇利呆滞地看着眼前人裸着上半身露出白皙的肌肤覆盖着一层薄薄肌肉显得身材匀称又精壮,人鱼线顺着腰腹的肌肉一直延伸落到下身引人遐想地方。
  
 
勇利将维克托从头到尾扫视了一遍,看见维克托的银发时惊颤了一下,激动地指上维克托的头发,语无伦次:“维……维……”
 
 
“勇利我这次不提醒你我叫什么了!”
  
 
“……你不是维克托吧?”勇利还狐疑地盯着眼前的男人,一脸不相信地看着神似维克托但是看起来又很不像维克托的成熟男人。
  
  
维克托感觉额上的青筋都要爆出来了,绅士着笑得咬牙切齿:“很不巧,勇利,我就是维克托。”
   
  
“维克托??!!你……你的头发!!”
  
 
被猛地喊上名字的维克托心脏有点停滞,他看着眼前的勇利终于挂起一抹无奈的笑容,拉着他进了自己的家道:“因为剪掉头发才像一个男人吧?勇利这样不会再认错我是女生了吧?”
  
  
勇利被戳到痛处自知理亏,但还是痛心疾首地看着维克托那一头消失的漂亮的长发,正了正色说:“我提前一天来是要跟你道歉的,对不起维克托——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你当作女性……因为你长得也……但是但是……”勇利懊恼地低下了头,像一只惹了主人生气的小宠物一样耷拉着耳朵,“你……你要是生气可以直接骂我……也不要不理我啊,我真的很担心……”
   
   
“勇利……你抬起头看一下。”牛头不搭马嘴般地,维克托突兀地说着另一个话题。
   
  
“诶?”勇利迷茫地抬起了头只一眼扫视了维克托家里的东西,表情开始变得僵硬,他神色复杂地看到挂在墙上的自己的大海报,一堆一堆与自己有关杂志采访,不知道哪里来的自己的工作照时脸色都白了,嘴唇开始哆嗦,一时语塞,“你……”
   
  
“勇利,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做模特吗?我本来的职业也是摄影师,我从踏进摄影师这个行业开始就一直崇拜你,崇拜,喜欢,爱慕,”维克托认真地看着勇利呆滞的脸,口气是前所未有的郑重,“我喜欢你,所以我希望你的镜头中能够出现我的身影。”
  
  
勇利机械地转头去看维克托,脸颊还是青白青白的,耳尖却迅速浮上一层红。
  


“除了你的镜头中有我,勇利,我爱你,所以——我也希望你的眼睛里有我!”
 
 

于是下一秒,勇利面无表情地瞪着维克托,一语不发地夺过行李迅速地消失在了维克托的家里。
 
  
 
“勇利这是在害羞呢,”接到维克托的远洋电话的披集“哼哼”地笑了出声,“维克托,你有戏。”
  


  

5
 
 
维克托终于逮着机会见到勇利了。
  
 
维克托还在后台化妆的时候,就看见勇利在走廊上被一些记者围着做采访。勇利今天穿了正装,还把额前显得有点低龄的刘海用发胶梳了上去弄成一个大背头,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十分不一般,不再是那个呆在摄影棚里趴在地上或者跪在地上摆出各种姿势拍摄的小男生,而是真真正正的一个著名的国际性摄影师。
  
 
维克托的眼睛一眨不眨地黏在勇利身上,期间化妆师还拧维克托的头拧了好几次。
  
 
勇利身边的披集看了过来刚好对上维克托的眼睛愣了一下,然后披集调皮地对他眨了眨眼睛,两人心照不宣地微笑起来。
  
  
 
勇利坐在台下还是有点紧张的,他害怕看见维克托,但是又很期待看见维克托的T台走秀。手中的手机被勇利紧紧地捏在手里覆上了一层勇利手心的薄汗。
  
 
他坐的位置不是很靠前……希望等会偷拍的时候不要被维克托发现……勇利为了以防万一还打开相机检查是否已经调好静音,做贼心虚般地舒了一口气。
  
 
披集在一旁已经不想吐槽什么了,好友受害匪浅啊……
 
  

维克托被安排在了倒数前几个上台。在这样盛大的模特走秀中可以被安排几乎压轴的位置,维克托到现在的名气已经可想而知了。
 
 
维克托一出来整个气场都变了。维克托穿着著名服装设计师的衣服显得挺拔又有风度,剪短了的银发与服装恰好相得益彰使维克托每走一步都散发出成年男性独有的魅力与气质。他双唇勾着迷人好看的弧度,双手浅浅插在裤袋中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台上走着,在T台最前方停住摆了几个姿势,往台下勾人地扫视一番便往回走。
  
  
勇利看得目瞪口呆,喉咙像是被扼住一般呼吸不畅,目光紧紧地跟随着维克托的动作一上一下,连偷拍这件事情都被他忘得一干二净。

 

太好看了……
   
勇利在心底由衷地发出一声感叹。
 
  
  
走秀结束之后,勇利刚想起身离开,便感觉到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他拿出来一看,打开刚刚收到的新短信,看见内容之后呼吸一滞。
  
 
是维克托发来的:“晚上七点半,在酒店门前的那条河旁,我等你。”
 
  
  

勇利还是提早了十分钟紧张地往那条河畔走去。他不自在地拉了拉已经换下西装穿上的休闲服,理了一下洗了头之后放下来的刘海。刚理了没两下便感觉有什么不对似地僵了动作,无语凝噎。
  

我这是去干嘛……约会吗?
  

勇利流泪握拳。
 
  

刚走到河畔看见对岸心里一直想着的那个人的时候,勇利突然全身都放松了下来,释然地勾起了嘴唇。约会啊……好像这样子,约会也没什么不对呀。
  

对岸的维克托似乎也感知到了什么抬起头就撞上勇利的目光,愣愣地捕捉到了勇利唇边那抹浅浅的笑容,那抹连维克托都不太懂的令人心动的着迷的笑容。
  
 
突然,维克托不知道发了什么疯,攀上河岸的栏杆的扶手整个人都往前倾,对着对岸的勇利就敞开了喉咙喊出了他一直都在练习的几句日语:
   
  
“勇——利——!!!!我喜欢你哦——!!!”
  
 
这一喊,瞬间就引来了路人无数的好奇的目光与注视。
  
 
“诶?!”勇利被这句发音不太完美的日语弄了个昏头转向,震惊地看着对岸那个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的人。
  
 

“勇——利——!!!!我——最喜欢你了!!!”
  
  

这人搞什么啊!!!!
  
 
还是头脑一片空白满脸涨红的勇利不由自主地撒开腿就往对岸的维克托的方向冲去。
  
 
看见勇利一股脑冲过来的维克托的眼睛瞬间就亮了,大笑着深深地看着勇利也跟着他一起跑起来。
  
  
勇利气势汹汹地冲到维克托的面前几米远,停住脚似乎决定了什么闭着眼睛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张开双手就往维克托的方向直扑过去。
  
 
维克托有点被勇利的架势吓到了,连忙张开手臂把狠狠撞过来的人儿搂了个满怀,力量之大还把两个人撞得连连后退了几步,维克托没抱稳差点就往地上摔去。
  
 
“勇……唔——”维克托惊讶地看着勇利无限放大的脸,双唇被勇利封住狠狠地压着,维克托瞪大了双眼,能清楚地看见勇利害羞得通红的脸颊和不住颤抖的细长的睫毛。

 
  
?????!!!
  
 
这——这是被勇利强吻了吗?!
 
 
维克托瞬间整个人都沸腾起来,还没来得及夺回主动权的时候勇利就迅速地离开了,眼睛还湿润着毫无威慑力地剐了他一眼便直直转身走掉。
  
 
诶?!维克托一脸茫然。
  
 
“诶?!勇利,等等我……”
 
 
“……”
 
 
“勇利,你是害羞了吗?”
 
 
“……”
 
 
“勇——利——”
 
  

 
 
当天凌晨,维克托的推特就更新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背对着镜头躺在床上裹着白色的被子睡得正香,除了一头黑黑的头发完全看不出来到底是谁,被子还滑落一角露出了那人光裸的肩头。
 
 
照片下附了简短的一句文字:Whats my name?
   

 
第二天早上,胜生勇利的推特也更新了一张照片。照片是在床上躺着的角度拍的,照片上的人有着漂亮的银发,他裸着上身背对着镜头坐在床沿正舒展的双臂穿着衬衫。 
 

照片下也有一句文字:I remember.

END



————————————————

高产似我!!【瑟瑟发抖】

上课时候突如其来的小脑洞www灵感一下子就来了潮水一样挡也挡不住呀!然后我就暗搓搓地一定要把这个脑洞写下来!啊啊啊超级可爱w哈哈哈

祝看着这篇文章的你们同样愉快!【笔芯❤

评论(24)

热度(125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